top

《中国好声音》安阳赛区海选火热进行中

作者:杨 静   发布时间:2018-12-11 16:12   来源:安阳晚报

  2018年11月19日,2019《中国好声音》安阳赛区发布会在安阳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河南省组委会总策划莫凡先生、10多家本地主流媒体代表、30多家安阳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多位国内知名音乐人现场助阵,掀起了一次次的音乐高潮。发布会现场为合作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特别为赛事的专业主持人与知名的专业评委团队颁发了官方聘书,体现了赛事的专业性与权威性。

  《中国好声音》作为全国乃至全球华人都知道的一个知名节目品牌,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河南美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作为2019《中国好声音》安阳赛区的授权机构,在全国组委会与省组委会的指导下,组建了最专业的执行团队,以保证本季海选活动在安阳地区的圆满成功。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安阳赛区周期为2018年11月至2019年5月。目前安阳赛区已在城区主要位置设置了40余个线下报名咨询点,并联合各大高校的学生社团在校内开展报名工作。预期报名学员人数在1200人以上,赛事和各类演唱会活动在80场以上,现场观看人数在6万人以上,线上访问在800万人次以上。本季全国海选,安阳赛区将利用超级IP与当地社会经济充分结合,突破传统运行手段,为安阳本地的优秀学员搭建实现音乐梦想的桥梁,为合作企业品牌打造高效务实的创新性平台,实现互惠共赢的目的。有关赛事资讯,大家可以拨打0372-5367808或搜索关注唯一授权的微信官方公众号“好声音安阳赛区”进行咨询。(杨 静)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