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续三次强行别车超车 安阳这位出租车司机被通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2-12 08:43   来源:安阳视点微博、安阳论坛

安阳市运管局出租科
关于对豫ETE050出租车驾驶员齐海华处理决定的
通报

  2018年12月8日上午,润和出租车公司豫ETE050号出租车驾驶员齐海华,在文明大道由两馆方向往中华路口50米处,连续三次强行别车、超车,被创文督导组发现并拍照通报,给我市出租汽车行业造成不良影响。市运管局岀租科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迅速调查落实,对该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润和出租车公司拿出处理意见,现通报如下:

  一、责令润和出租汽车公司对豫ETE050出租车驾驶员齐海华进行批评教育,并写出深刻检查。

  二、责令润和出租汽车公司对豫ETE050出租车停业三天进行整改。

  三、根据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对驾驶员齐海华做出资格证信誉考核扣除5分的处理。

  四、安排驾驶员齐海华参加出租科下一期违规驾驶员培训学习。

  五、要求润和出租车公司加强对所属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并在本月安全例会中对该事件进行通报批评。

  希望其他公司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本公司驾驶员的教育管理,杜绝此类现象发生。

  安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出租科

  2018年12月9日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