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常委集体视察民生实事

作者:姚庆云   发布时间:2018-12-12 10:4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关注重点工程 助推城市建设

市政协常委集体视察民生实事

  “世纪名城小区改造后成新小区了。”“人民大道大变样,成景观大道了。”“水清了,路畅了,城美了!” 12月11日,市政协常委和部分驻安省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城市建设时,纷纷发出赞叹。

  当天,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常委、部分驻安省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城建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副市长唐献泰,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郜军涛、高用文,秘书长李博文及有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葛爱美一行视察了迎宾公园、南万金渠水系、中华路与文昌大道交叉口分流岛、CBD公园及平原路街景整治、老旧小区改造、仓巷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复兴、世纪名城老旧小区改造、红旗渠广场改造等民生项目。视察活动结束后,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葛爱美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市建设提质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说,古城保护建设推进工作初见成效,建成后将成为千亿级文化旅游产业的又一个新载体;城区园林和水系建设有了很大变化,为市民生活带来更多实惠和便利;城市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城市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

  葛爱美强调,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古城整治复兴工作要注重挖掘古城文化内涵,充分考虑夜间旅游项目,真正把旅客留下来,带动城区旅游业的发展,助推千亿级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园林水系建设工作要丰富植物品种及色彩搭配,建成一批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的园林绿化景观;要对公园、游园精雕细琢,彰显安阳历史文化名城特色;要建立黑臭水体治理长效机制,加大管理力度;要建立科学的园林绿化管理体制。她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履行委员职责,为我市城市建设提质增效献计出力。

  唐献泰在座谈会上通报了我市城市建设提质工作情况。部分市政协常委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