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感动安阳·2018脱贫攻坚年度人物评选会

作者:薛杨   发布时间:2018-12-13 08:5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12月1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工办、市扶贫办、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感动安阳·2018脱贫攻坚年度人物”评选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感动安阳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年,今年的感动安阳年度人物评选范围为全市范围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通过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精神动力。

  评选活动从今年11月份开始宣传发动,经过层层推荐和筛选,初步选出40名预选人。从今天开始,由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部分专家学者代表、往届感动安阳人物代表、基层群众代表、新闻单位资深编辑记者等组成的评委会,将利用三天时间,从40名预选人当中推选出20名候选人,为进一步的筛选做准备。随后,评选活动组委会将进一步对20名候选人进行考核,最终评选出10名感动安阳·2018脱贫攻坚年度人物,并举行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