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于12月5日、6日环境污染大检查典型问题的通报

作者:闫文京   发布时间:2018-12-13 08:5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安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12月5日、6日大检查发现典型问题的通报

  12月5日、6日,安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检查组对我市各县(市、区)企业、施工工地、“双替代”、“散乱污”企业等涉及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检查,发现6个典型问题。

  一、北关区人民大道道路工程(特批),位于北关区灯塔路街道办事处。12月5日检查时发现,人民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西路北(人民大道小学对面),破碎预制板作业,开启雾炮距离较远,形同虚设,扬尘较大。

  二、12月5日检查组对文峰区宝莲寺镇小营村南彰德路一处无名物流园进行检查时门岗不予配合,拒绝检查。

  三、12月5日文峰区安阳市齐豫佳怡物流园有煤炉正在使用。

  四、林州致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工地,位于林州市姚村镇。12月6日上午9点55分检查时发现,2台搅拌机现场搅拌作业,无抑尘措施,扬灰严重,大量黄土裸露。

  五、12月6日文峰区宝莲寺镇马束庄村朱艳丽、程爱珍家中存留煤球,其中程爱珍家煤炉正在使用。

  六、12月6日汤阴县河南超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阳市爱馨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安阳合成置业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的施工工地存在“八个百分之百”不到位的情况。

  现责成涉及上述问题的单位,对典型问题立即整改,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