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公乐率队赴南京杭州招商

作者:王慧敏   发布时间:2018-12-13 09:1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李公乐率队赴南京杭州招商

  12月10日至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率队赴南京、杭州部分企业实地参观考察,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参加相关活动。

  李公乐一行步履匆忙、务实高效,先后深入新世界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蓝城集团、百草味等企业,分别拜访企业主要负责人,就新能源汽车、特色小镇、食品加工等项目合作进行洽谈。新世界国际控股集团持有新世界发展、新创建集团、周大福集团流通股股份,参与投资大型城市综合体及文化旅游、政府公用事业等项目,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蓝城集团以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房产品开发为依托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2017年品牌价值达88.06亿元。百草味是一家以休闲食品加工、贸易、仓储、物流为主体,集线下、互联网商务经营模式、新零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产品有300多种,涵盖坚果炒货、糕点糖果、水果干、肉干肉脯、礼盒等5大零食系列。每到一处,李公乐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状况、人才引进培养情况,并进行交流座谈,全面介绍安阳市情,阐述安阳发展优势及发展规划。

  李公乐说,安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红旗渠精神的发源地、世界文化遗产殷墟的所在地。安阳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京广高铁、京港澳高速公路贯穿南北。安阳是农业农村部规划的粮食、油料优势种植区域,是国家确定的全国优质小麦生产基地市,也是河南省老工业基地,钢铁化工、冶金建材等企业众多。近年,安阳围绕转型发展主攻方向,坚定不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每个县(市)区都明确了主导产业,谋划落地了一批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通用航空、文化旅游和食品加工等大项目、好项目。

  李公乐表示,安阳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的参与,尤其需要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安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环境、更加高效的服务,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最好的条件,让企业在安阳落地生根,实现共赢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对李公乐的邀请给予积极回应。他们表示,安阳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能够到安阳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沟通了解,寻求更多发展机遇,争取在更宽领域内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