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通报的部分餐饮服务机构 目前已有回复

作者:东升 张巍   发布时间:2018-12-13 09:3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栏目

  12月11日记者对食药监局公布的食品安全督查情况通报中提到的巴奴、万达嘉华、仟禧唐宫三家餐饮服务机构进行了电话了解。由于,巴奴和仟禧唐宫两家餐饮机构没有作出回复,12月12日上午记者分别来到这两家店。 

  文峰区城南巴奴火锅店后厨主管张健说说:“针对食药监部门提出的有关制度上墙、补充食品安全培训记录、闭门器等问题,他们已经一一进行了整改。”

  文峰区城南巴奴火锅店后厨主管 张健:“事后我们积极进行了整改,针对各项制度的完善已经全部张贴到位,包括我们的培训记录以及关于食品安全的检查表、闭门器已经整改到位了,所有的问题已经全部及时整改了。”
针对龙安区仟禧唐宫存在的问题,这里的宴会中心大堂经理表示,他们已经在整改中。 

  龙安区仟禧唐宫宴会中心大堂经理李宁说:“食品药监局对我们提出的这四项要求,我们在积极的配合改善当中。对于制度上墙我们已经跟广告公司对接过了,制度会尽快上墙;对于培训记录我们也在不断的完善当中;对于废弃物品处理、台账我们也会抓紧落实;对于凉菜间的门我们已经定制过了,也会尽快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