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姚庆云   发布时间:2018-12-13 10:2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督导“创文”工作

  为认真落实路长负责制,12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到分包路段——解放大道实地督导,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韩力农一行认真查看解放大道的环境卫生以及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等情况,对在主干道违规停放车辆当即进行劝阻;发现路面落叶较多,立即和相关部门联系,要求加大清扫保洁力度。韩力农和在路段上执勤的卫生监督员详细交谈,要求他们不仅要监督卫生,而且要维护好车辆停放秩序和主次干道的经营秩序。韩力农督促该路段主要负责单位的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落实到位。

  韩力农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人人有责,要从思想到行动都做到高度重视,要认真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按照工作目标完成任务,确保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时间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成效到位,确保创建责任、创建内容全部落实。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