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冬季送温暖,捐衣献爱心”倡议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2-13 15:26   来源:安阳新闻网

   秋去冬来,您我都在增添厚衣物抵御又一个严冬的到来,可在我们结对帮扶的贫困老乡中,还有一些孤寡老人、一些孩子,却感受不到暖意,仍在遭受寒冷。冬季,他们是最需帮助的人! 
   充满爱心的我们,一定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做点什么。冬季送温暖,捐衣献爱心,让我们用爱温暖需要帮助的老乡。打开您的衣柜,将哪些闲置于箱底不再穿着,却又弃之不舍的棉衣拿出来,让它们再次发挥作用。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让这个冬天充满温暖!  
   区区旧衣,仁爱不尽!您捐出的一件衣服,您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让贫困老乡感受到温暖与祝福;一定能凝聚社会上无数爱心人士的力量,共同构建爱心家园!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我们的温暖将通过它们传递,我们的真情将通过它们表达。在此,我们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这个冬天,因为有爱,不再寒冷!我们真诚邀请充满爱心的您,与大家一同携手,给予贫困老乡一份关注、一份真情。让我们从捐赠衣物做起,捐赠一件衣服,奉献一份关爱。 
   有关捐赠活动注意事项如下:1、此次活动主要以募集御寒衣物为主,棉衣、棉裤、毛衣、毛裤、外套等均可,要求整洁干净、无破损,捐赠以自愿为原则。2、请大家于明日(周五)将衣物带来,分公司拟在周五下午举行募捐仪式,届时请大家在捐赠登记表上填写捐赠衣物类型、数量。3、乡镇员工如有捐衣意愿,可联系下乡车辆捎回或下周一开会带来。
   各位同事,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真诚爱心,让关爱充满社会,向贫困老乡传递温暖。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