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秋冬季错峰生产及重污染天气应对执法检查日讲评会召开

作者:闫超   发布时间:2018-12-14 08:5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全市秋冬季错峰生产及重污染天气应对执法检查日讲评会召开
  12月12日早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市环境污染防治研判指挥中心主持召开2018年~2019年秋冬季错峰生产及重污染天气应对执法检查日讲评会。
正文:在认真听取了5个检查组和相关部门执法检查情况的通报后,陈志伟要求,各执法检查组要持续加压,总结经验,探索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全民治污水平。
  陈志伟强调,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执法检查既要突出四项重点工作,又要针对区域性突出问题展开排查,统筹推进。要注重激发辖区政府的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盯紧整改,确保实效。要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环保部强化督查、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全市执法检查发现的重点问题紧盯不放,坚决落实整改,使问题转变成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成果。要重奖举报,探索机制。目前,我市出台了大气污染有奖举报暂行办法,这是我市推进全民治污的重要举措,也是建立长效机制的有益探索。要兑现奖励,重奖举报人员,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对群众举报的线索要认真查证,严肃查处,提升执法检查工作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