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1104套公共租赁住房完成抽签分配

作者:志刚    发布时间:2018-12-14 09:0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12月12日上午,滑县举行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抽签仪式,1104户符合条件的家庭经过现场抽签,确定了自自家的入住房号。

  长期以来,滑县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建设保障房作为“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群众住房问题,坚持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大任务,先后建设了华森小区、枫林居小区、南湾枫园、滑东小区、锦和书苑等保障性住房6193套,分配保障性住房5016套,切实为广大低收入家庭提供了住房保障。

  据了解,参加此次公共租赁住房抽签分配的家庭为2018年符合条件的新申请家庭,房源为滑东公共租赁住房小区、锦和书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枫林居小区、华森小区、南湾枫苑小区腾退房源。为确保这次抽号活动阳光操作,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抽签现场,低收入家庭代表依次登台抽取房号,工作人员现场登记,申请人签字认可,并由公证处人员现场公证,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公开透明。

   滑县房产管理中心工会主席 姜庆士说:“下一步,我们要加强对公租房小区的管理,提高物业服务水平,使保障家庭住的来、住的住,住的舒心、住的安心。同时,加强对入住人员的资格审查,确保公租房充分发挥住房保障作用,使符合条件的保障家庭住有所居。”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