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召开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座谈会

作者:姚庆云   发布时间:2018-12-14 09:3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汇聚力量 服务大局

市政协召开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座谈会

  12月13日,市政协召开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副主席侯津琪,市政协秘书长李博文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协助党和政府做好港澳台侨外和民族宗教等方面工作,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葛爱美指出,政协委员要讲学习、懂政协,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工作要求;要了解政协,要置身于政协,遵守政协章程,履行委员职责,为安阳经济发展搞好服务。

  葛爱美要求,政协委员要讲政治、守规矩,打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方向,始终服务大局,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多增添正能量、正声音、正形象。

  葛爱美强调,要讲团结、勤作为,切实做好港澳台侨外和民族宗教工作。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开创市政协港澳台侨外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是做好人民政协民族工作的基本要求;坚持党的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走中国化的道路,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市港澳台侨外和民族宗教界常委、委员要讲学习、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委员职责,为我市繁荣发展,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市政协港澳台侨外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市侨联、市民宗委等职能部门通报了当前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市港澳台侨外和民族宗教界委员围绕“积极发挥委员作用、促进安阳经济发展”作了专题发言。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