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周俊英   发布时间:2018-12-19 08:5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们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龙安工商分局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记者 周俊英 摄)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纷纷表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目标任务。我们要紧盯目标,砥砺奋进,努力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

  林州市社会各界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40年来,林州市广大干部群众与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在战太行的基础上书写了富太行、美太行和福太行的篇章。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持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坚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建设好富美林州、幸福家园。

  内黄县社会各界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纷纷表示,40年的发展翻天覆地,40年的变化举世瞩目。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就是要大兴实干之风,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汤阴县社会各界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汤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项目建设红如火,农村集体经济日益壮大,人居环境不断改善,这些变化都与改革开放密不可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忠诚、实干、奉献、担当”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在实现全面小康的路上不落下一个群众,让群众都能真正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

  滑县社会各界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安阳县(示范区)社会各界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给农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抓住这一历史性机遇,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改革开放的前进道路上继续砥砺奋进。

  龙安区社会各界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绩举世瞩目,令人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大会的新要求,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紧扣新时代重要课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贡献力量。

  北关区社会各界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将改革进行到底。

  文峰区(高新区)社会各界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40年沧桑变化,40年劈波斩浪,40年中国梦想起飞,我们的新时代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国梦,是改革开放让我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日新月异的发展,彰显了中国的精神和力量。下一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付出更多努力。

  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巨大的历史成就。改革开放40年,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未来,豪情万丈,精神倍增。大家表示,下一步,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深耕细作,努力开创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改革开放先进人物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扎实工作,埋头实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市扶贫办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扶贫干部,要坚持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继续咬定脱贫目标,拉高工作标杆,紧盯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提升,坚持精准施策帮扶,增强群众获得感,为我市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党和国家对科学技术越来越重视。科技创新在国家整体改革开放中不仅发挥了先导作用,还成为重要组成部分和推动力。身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管理者,要以此为激励,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历史赋予的使命和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潮中去。

  市质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发40年,从推动质量兴市、质量立市,到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再到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我市实现了质量战略从手段导向到目标导向的重大转变,质量政策不断完善,质量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健全,社会各界质量意识不断增强,环境质量日益改善。下一阶段,要努力当好质量发展的服务者、质量安全的守护者,为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作出新贡献。

  市安监局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悟精神、思体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在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底线上下功夫,以锐意进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在经济发展中“稳定器”的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有力的干劲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表示,下一步,要持续推进市总工会“百千万工程”,竭诚服务广大职工;要继续团结带领全市百万职工,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会工作的改革发展中去。

  团市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认真聆听,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大会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他们不仅是时代的楷模,更是青年人的榜样。新时代、新征程,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续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肩负使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勇闯新路,为安阳改革发展注入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创造青春业绩。

  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后纷纷表示,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带领成千上万的中华儿女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披荆斩棘,用勤劳、智慧、勇敢铸就了今天的辉煌,他们的精神值得发扬和学习。作为新时代的妇女工作者,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凝结了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实践中勇挑重担,展现“半边天”的别样风采。

  大唐安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组织百余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的基础上,还以部门、班级为单位,分散组织员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感受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展的强劲脉搏,感受人民生活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跨越式发展的可喜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为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安阳日报》记者)

安阳县(示范区)白璧镇东张家庄村干部群众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记者 邱峰 摄)

安化集团公司职工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陈晓华 摄)

文峰区东关街道安惠苑社区党员群众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记者 周惟刚 摄)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