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华路中央隔离护栏全面升级 安阳元素引人关注

作者:朱琨 李中华   发布时间:2018-12-27 10:00   来源:安阳晚报

原标题:我市中华路中央隔离护栏全面升级

  近日,安阳中华路快车道中央隔离护栏全部更换一新,新型金色护栏不仅自带LED灯还增加了诸多安阳元素,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12月25日,记者从安阳交警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交警支队围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对中华路中央隔离护栏进行升级,由不锈钢材质护栏调换为金色新型护栏。新护栏较之前的护栏更坚固,更具安全性。同时,新护栏顶部和两侧的LED指示灯还可以增强弱光条件下的交通引导效果,更好的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本次更换新护栏的的路段为中华路安漳大道至南外环光明路段,更换下来的老式不锈钢材质护栏将全部安装到光明路人民大道至长江大道段,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设施,规范通行秩序,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记者 朱琨/文 李中华/图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