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袁林荣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元月1日起将半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2-29 08:4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袁林景区

  好消息!我市袁林景区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12月25日上午,我市袁林景区举行了AAA国家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

  今年是袁林落成100周年,袁林不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阳市重要历史风貌景区之一,也是全省为数不多保存完整的官邸式建筑之一,仅有的“三林”文化之一。创A升级改造以来,袁林建筑风格迥异,前半部分是明清帝陵风格,后半部分是西洋陵寝模式,中西合璧、古今并用,具有很高的历史、文化、艺术价值。其独特的历史承载,成为国内外专家学者研究中国近代史实物标本和关注焦点。置身景区您感到惊艳的是它唯美的民国风情。错综有序的青石板桥,中西合璧的建筑风貌,满满的全是民国气息。

  据了解,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刚刚荣膺国家AAA旅游景区的袁林届时将举办“民国文化风情展”,让游客了解过去历史、期盼未来美好生活。展览将在2019年元月一号正式开展,为期一个月,同时作为惠民活动,门票实行半价。

  民国时期,是一段波澜壮阔的岁月。钱币、字画、瓷器则代表了当时的时代特征,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刚刚荣膺国家AAA旅游景区袁林届时将举办--民国文化风情展。届时袁林典型建筑和代表性景点、民国特色文化都将一一再现,置身景区您感到惊艳的是它唯美的民国风情。错综有序的青石板桥,中西合璧的建筑风貌,满满的全是民国气息,整体风格古朴,游客走进这里,仿佛从现实生活中瞬间穿越到了民国的复古风情中。仿佛默默无言地诉说着历史的气息,青砖红墙建筑风貌,更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缩影。通过此次展览,让游客了解过去历史、期盼未来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