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新增科技创新平台25家

作者:王韵涵   发布时间:2019-01-04 09:2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新增科技创新平台25家

  1月3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着力培育引进一批创新引领型企业、平台、人才、机构”的重大部署,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新认定20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按照《安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与管理办法》《安阳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经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媒体公示和局长办公会研究,我市认定安阳市工业企业智能物流监管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20家平台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安阳市化学生物传感重点实验室等5家平台为市级重点实验室。

  “25家科技创新平台的获批,将对加强安阳市创新平台建设,提高科技成果的成熟度、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培育科研水平高、工程化能力强的创新团队,加快技术成果的转移、辐射和扩散,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行业技术进步,起到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