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里给安阳这3家景区发钱了 红旗渠、太行大峡谷各得100万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1-04 09:58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洛阳广播电视台、网易河南

  日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首次认定30家景区为全省智慧景区建设先进单位,安阳市3家景区入选,分别为:安阳市红旗渠风景区、安阳市林州太行大峡谷、安阳市殷墟。 

  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全省景区智慧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最终认定30家景区为全省智慧景区建设先进单位,这30家景区分获2200万元奖补资金。我市入选的3家景区均获得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奖励的景区智慧化建设资金。

  其中,安阳市红旗渠风景区、安阳市林州太行大峡谷、获得“二钻级景区”,每家获得100万元奖励;安阳市殷墟获得“一钻级景区”,每家获得50万元奖励。
  受表彰智慧景区名单 

  三钻级智慧景区(2家)
  焦作市云台山景区、洛阳市龙门石窟景区

  二钻级智慧景区(10家)
  安阳市红旗渠风景区、洛阳市老君山、郑州市嵩山少林景区、安阳市林州太行大峡谷、永城市芒砀山汉文化旅游区、郑州市方特欢乐世界、开封市清明上河园、洛阳市白云山景区、信阳市鸡公山景区、洛阳市鸡冠洞景区

  一钻级智慧景区(18家)
  焦作市神农山、南阳市内乡县衙、济源市王屋山风景区、新乡市八里沟景区、周口市太昊伏羲景区、洛阳市重渡沟景区、安阳市殷墟、洛阳市黛眉山景区、洛阳市龙潭大峡谷、洛阳市天河大峡谷、鹤壁市五岩山景区、焦作市青天河、巩义市竹林长寿山景区、驻马店市嵖岈山景区、许昌市禹州大鸿寨景区、许昌市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平顶山市尧山大佛景区、南阳市老界岭风景区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洛阳广播电视台、网易河南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