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侯沛丽   发布时间:2019-01-09 10:1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深刻领会精神 凝聚强大动力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1月8日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忠良强调,全市政法系统特别是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全市政法系统必须把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作为根本的政治原则和政治要求,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和体现到改革全过程、各环节,完善党对政法工作领导的体制机制;必须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改革发展的根本立场和根本取向,牢牢抓住平安建设这个龙头,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着力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必须把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作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健全执法司法权运行监督制约体系,加快推动智能化建设;必须把打造一支过硬政法队伍作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改革发展的根本保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