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周例会

作者:常秀明   发布时间:2019-01-09 10:1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整改落实

我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周例会

  1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周例会。

  各县(市)区汇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各级环保综合督察及专项督察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查处和责任追究情况。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2018年度行业督察情况。

  陈志伟指出,各级各部门对交办问题做到了立行立改,工作成效显著。但仍然存在重视程度不一、整改不迅速、整改标准不高、责任追究不到位等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各级环保综合督察及专项督察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督察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

  陈志伟要求,要强化督办,坚决整改。一要核查到位。对问题要认真梳理,建立台账,逐一核查整改情况。二要整改到位。严格整改标准、时限,真正做到问题查清、处理、整改到位。三要督办到位。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抓好日常督察、重点督察和挂牌督办等工作。四要落实到位。严格按照销号认定标准,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