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感谢有您】安阳市肿瘤医院2018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作者:安阳市肿瘤医院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1-09 16:07   来源:安阳市肿瘤医院

  1月8日上午,安阳市肿瘤医院2018年光荣退休的17位干部职工满载着收获的喜悦,在祝福声中参加了为他们举行的欢送座谈会。会议由安阳市肿瘤医院副院长李国民主持,安阳市肿瘤医院院长徐瑞平、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安阳市肿瘤医院副院长杜献忠以及安阳市肿瘤医院部分行政职能科室、退休科室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老职工深情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的难忘经历和感受,对肿瘤医院这个大家庭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以及在退休之际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对肿瘤医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骄傲和自豪。

  

  退休人员科室代表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尊敬与感激,感谢退休老同志们对科室和医院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要传承好老同志们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共同为肿瘤医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工作。

  

  会上,安阳市肿瘤医院领导对退休人员在几十年工作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给医院带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他们时时刻刻关注医院的发展,身退心不退,希望老同志们及时调整好心态,努力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尽情享受退休后的幸福生活。

  几十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见证医院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他们是医院发展最宝贵的财富,承载着医院“诚信、创新、厚德、敬业”的文化底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安肿人,对老前辈们与医院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走过几十年的风雨历程、峥嵘岁月表示钦佩,祝愿老前辈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