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与安阳市肿瘤医院联合办学签约暨教学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9-01-10 08:56   来源:安阳新闻网

揭牌仪式现场

 1月9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与安阳市肿瘤医院联合办学签约暨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肿瘤医院举行。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院长郭茂华、安阳市卫计委副主任张金文、安阳市肿瘤医院院长徐瑞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钟会亮,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院办副主任李江伟、教务处副处长赵琼,安阳市肿瘤医院副院长李国民、副院长杜献忠出席会议,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主持揭牌仪式。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院长郭茂华发表讲话

  仪式上,郭茂华介绍了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情况,他说,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专科层次的以护理职业教育为主,同时兼顾医学技术类和药学类教育的医学院校,是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目前,学院在硬件建设、教学科研水平、师资力量上,都有了新的发展。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得到了安阳市卫计委、安阳市肿瘤医院的大力支持。这次双方联合办学,对于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双方合作,针对性的进行学科建设,安排学生到肿瘤医院进行临床实践,丰富学院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郭茂华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在促进河南省、安阳市的医疗事业发展中取得丰硕成果。

安阳市卫计委副主任张金文发表讲话

  张金文首先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说,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为全省的医疗事业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安阳市肿瘤医院近几年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这次合作,是扩大学院师资力量、丰富学院教学内容、提高医院发展水平、增强医院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接下来,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采取切实措施,改善办学条件,完善教学内容,不折不扣,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教学任务。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惠互赢的美好局面。

安阳市肿瘤医院院长徐瑞平发表讲话

  徐瑞平在仪式上说,安阳市肿瘤医院与河南省护理职业学院缔结友好协作,是肿瘤医院砥砺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医学是临床与教学相结合的学科,实践教学是保障医学教育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培育临床医学人才的必由之路,临床与教学可谓相辅相成,缺一不可。近年来,安阳市肿瘤医院在不断强化专科建设,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的同时,也十分重视护理品质提升。河南省护理职业学院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护理职业学院,为全省的医疗事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长期以来,市肿瘤医院和学院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合作,此次河南省护理职业学院在市肿瘤医院设立教学医院,将成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对于促进双方教育、医疗、学术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徐瑞平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做好做实。

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主持揭牌仪式

两院领导签约

两院领导共同为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与会人员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