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作者:李坤   发布时间:2019-01-10 09:3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全面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

  1月9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岁末年初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抓好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记者从市安监局了解到,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季候特点,下一步,我市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大型活动安全、食品药品领域安全、重点行业领域节前停产停工和节后复工复产安全7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全面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