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聂村、郭家街已列入文峰区2019年棚改计划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1-11 09:28   来源:安阳市民之家官网

文峰区聂村拆迁问题

  热心市民咨询: 有文峰区聂村拆迁有具体规划吗?什么时候开始?  

  文峰区政府回复:聂村已列入2019年文峰区棚改计划,成立了聂村改造指挥部,2019年初工作组要结合聂村实际情况,以及摸底丈量数据测算,制定聂村改造安置补偿方案,待补偿方案经过法定程序批准后,开始启动改造工作。经陈静局长同意上报,电话:5100838

郭家街改造问题      
  网友咨询:郭家街已经列入2019年文峰区大棚改,请问拆迁的范围都包括哪里? 拆迁边界在哪里?紫薇大道家天下小区东边紧邻的筒子楼和几排平房等的自建房属于拆迁范围吗?被家天下严重遮挡,我们和郭家街刘家庄村也紧紧相连是否一并拆迁呢?   
  文峰区政府回复:郭家街已列入2019年文峰区棚改计划,目前正在与所在办事处进行对接,按区域了解拆迁范围。目前规划尚未确定,待改造规划方案出台后,正式确定改造范围和边界。经主管领导陈静局长同意上报,电话:5100838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