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24人因这个问题被刑事拘留!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1-11 09:32   来源:综合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我市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1月9日的《安阳新闻》中播出的一条《我市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内容引起了安小新的关注,安小新注意到,2018年以来,安阳24人因为污染环境被刑事拘留。
  新闻中部分内容如下: 2018年,环保公安督查组共发现1310个环境污染问题,定期下发环保公安督查组发现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列出典型问题,督促加快立案进度、加大结案力度,依法从严、从快、从重予以查处,夯实属地政府主体责任。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已整改到位837个;应立行政案件437起,实立行政案件423起,立案率96.8%;结案数367个,结案率86.8%;罚款650余万元,移交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10人,刑事拘留2人,有效起到了震慑作用。 

  在“亮剑行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刑事案件17起,刑事拘留24人,移送起诉17人;办理涉及污染环境违法的治安案件360起,行政拘留358人,行政警告2人。全市环保部门查处环境污染违法犯罪案件328起,处罚企业298家,罚款到位1257余万元,移交公安机关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95人。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