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举行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作者:李庆龄   发布时间:2019-01-11 09:3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行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1月1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牵头,市文广新局、市科技局、市卫计委等17家单位共同举办的2019年安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殷都区曲沟镇“七一”广场举行。副市长李长治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了解,“三下乡”活动将与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党和国家的各项惠农支农政策及时送到农村;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移风易俗结合起来,积极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摒弃陈规陋习,倡树文明新风;与精准脱贫结合起来,既“输血”又“造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结合起来,精准送、合理建、扎实种,持续办好民生实事,使“三下乡”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富有成效。

  启动仪式上,全市“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向殷都区曲沟镇捐赠了物资和资金。启动仪式后,文化、科技、卫生等系统单位为农民群众现场开展了文艺演出、科普宣传、法律咨询、健康检查等惠民服务活动。

  据悉,各县(市)区“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