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公安厅领导慰问我市英模民警家庭暨先进基层单位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9-01-11 09:4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省公安厅领导慰问我市英模民警家庭暨先进基层单位

  1月9日,受公安部党委委托,带着部党委和省公安厅党委的亲切关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萍一行来到我市慰问英模民警家庭暨先进基层单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陪同慰问。

  黎萍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汤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市拘留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患病特困民警郭建俊,二级英模、因公牺牲的马同庆和王其胜家属,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转达部党委和省公安厅党委的诚挚问候及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黎萍都详细了解我市先进基层单位的工作情况,对我市先进基层单位始终保持先进荣誉称号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民警一定要忠诚履职,继续守好岗位,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在患病特困民警郭建俊家中,黎萍叮嘱郭建俊安心养病,树立积极阳光的心态,早日战胜病魔。在市公安局,黎萍与马同庆和王其胜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子女教育和身体等情况。

  广大民警及家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