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大一附院分级诊疗活动走进安钢总医院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1-17 10:27   来源:安钢总医院

  为更好贯彻落实国家医改政策,推进分级诊疗制度,促进优质资源下沉。1月16日,郑大一附院医疗市场部主任张鹤、神经外科副主任李玉生、胸外科副主任胡伟、介入科史沛主任、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郭红军、急诊医学部副主任护师王月芹一行专家来到安钢总医院开展分级诊疗培训活动。

  座谈会上安钢总医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褚廷广,副院长于卫民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郑大一附院分级诊疗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钢总医院的宣传片。随后郑大一附院医疗市场部主任张鹤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接着专家团与安钢总医院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希望日后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提高自身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并对两院未来的双向联动及共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郑大一附院各位专家在相关科主任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各临床科室进行会诊、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等活动。

  郑大一附院专家团队在住院一部二楼会议室就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反馈,各位专家对安钢总医院的医疗环境、医疗设施、医疗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疑难病例讨论7例,教学培训人员50余人,教学查房6人,学科建设指导5个。郑大一附院分级诊疗活动在安钢总医院的成功实施,真正做到了使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对安钢总医院临床上一些疑难病例的治疗提供了有力帮助,真真正正让安阳的老百姓得到了实惠,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级知名专家教授的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