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体校在洹北中学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王嘉晨   发布时间:2019-01-18 09:1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弘扬拼搏精神 激发昂扬斗志

市体校在洹北中学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为弘扬拼搏精神,展示体校人风采,1月17日,由殷都区文明办策划、市体育运动学校主办的“在奋进中崛起,在前行中出彩——出彩体校人”主题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洹北中学会议室召开。殷都区多所学校的领导以及洹北中学部分教职工、学生等13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市体育运动学校的6名金牌教练员和金牌运动员作了宣讲。他们努力、坚持、不言放弃的感人事迹,展示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以及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结束后,现场听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紧扣时代主题,意义非凡、激人奋进。“接下来,我们将在殷都区高中阶段学校进行巡回宣讲,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体育精神以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追梦的路上奔跑’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学生,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为实现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体校人应有的贡献。”该活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