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出租车与一行人相撞致行人死亡 事发文明大道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1-18 10:2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文明大道发生交通事故,警方寻找被撞行人亲属 

  近日,在我市文明大道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肇事车为一辆出租车,被撞行人身份不明,目前正在寻找亲属。 

  2018年12月6日凌晨,在文明大道安钢六区南门口,发生了一起出租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

  一辆出租车沿文明大道由东向西行驶到安钢六区南门时,与一男性行人发生相撞,该行人当场死亡,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处理事故的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通过周边监控看到了事发过程。 

  市公安交警支队事故科民警 李红岩说:“从该监控画面中可以明显看到出租车将行人撞翻。”

  目前,出租车已被暂扣,被撞行人的身份还没有落实,也无人前来认领死者。 

  市公安交警支队事故科民警 李红岩:“该男子五六十岁左右,头戴帽子,上身着蓝色大衣、毛线衣、粉色秋衣,下身着黑色裤子、浅色裙子、黑花裙、保暖裤、迷彩鞋。”

  处理事故的民警已经粘贴了认尸通告,希望被撞行人亲属能今早看到,并前来认领。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