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手机!手机!无处不在的手机!!!

作者:马庆祥 太行仙   发布时间:2019-01-21 16:32   来源:安阳新闻网

在上个世纪,楼上楼下,电灯电话,还一直是一种向往和目标!(马庆祥摄影作品 太行仙/ 文)

如今,移动电话,已经进入寻常百姓家,几乎是人手一个,甚至多个!

无论走到哪里?移动电话在互联网+的时代,大行其道,给人带来了,无限沟通和沟通无限!

或是 神神秘秘  或是 窃窃私语  

最终  人人们变的  寡言少语

无限沟通,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把冷漠和孤独带到了身边,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等各类表达分享在朋友圈。

海量的信息夹杂着,大量的垃圾信息峰值一路让手机内存崩溃!

曾经一度,单一的通讯方式,制约着各种方案的进行和落实!

如今,便捷的生活,让曾经的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变成了在屏幕上的轻轻一点!

都,一直在埋怨手机电池待机时间太短了同时,他们忘了,你手里的宝贝,正时刻在你身边,对你不离不弃,百依百顺!

话费已经不贵,流量确实是难能可贵!沟通的模式和方式都在发生着颠覆性变化。

人和人的远离,信息和信息的相聚。

许许多多的纸质媒体,已经在说不清和伤不起中退出了竞争……

自拍神器的出现,让照相机的自拍和快门线无地自容。

看来,发展就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谁都有可能灰飞烟灭!只是时间的问题!问题是有些事已经没有了时间!

记忆里,一封信要8分钱的邮票和来回投递,代替了鸿雁传书的历史,如今,无论你在世界上哪个遥远的地方,秒后,你就在身旁!

更多的时候,玩手机和拿手机成为一种时尚和形象!

强大的美颜功能和效果,让专业摄影家们也会汗颜。

分享才是最好的陪伴!

当身不由己的无奈出现,在有聊的朋友圈打发无聊的时光!

可以遮住你的眼睛,也可以遮住你的面孔,却没有办法拉住你已经灵魂出窍的心!

拍照  无处不在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的铜镜,因为不够明亮而束之高阁。智能手机的出现,让悦己者容的镜子也碎了,从此也是备受冷落!同时也干掉了手电筒!

最爱的人,都一直想成为你的初恋,想成为你的手机,想一直让你把她捧在手里,放在眼前……

这也是哄孩子的最好方法,让孩子从手机里走向未来!传统的看电视和玩电脑都已经成为2010年以前出生的人追求的目标!

智能手机,智慧之门。无论你拍风景,还是你是风景,留下的都是曾经的记忆,未来才是美好的!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