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水利厅领导督导调研我市河道“清四乱”工作

作者:安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23 09:4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省水利厅领导督导调研我市河道“清四乱”工作

  昨天(1月22日),省水利厅副厅长任强深入林州市五龙镇,现场督导调研淇河、淅河“清四乱”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刘建发陪同调研。

  任强一行首先来到淇河河口桥查看河道管理范围内拆除违建现场,随后又沿淇河、淅河对河道“清四乱”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任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河道“清四乱”工作,并做好盘石头水库移民搬迁的清理及水库迁赔高程线以下库区、河道的日常管理工作。

  刘建发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敏感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与河道“清四乱”工作紧密结合。二要迅速行动,坚决把违建拆除到位。三要将河道“清四乱”工作与“四水同治”工作同安排同部署,所有违法问题都要纠正整改到位。四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追究。五要建立有效的沟通协调工作机制。六要及时落实反馈,将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向上级部门反馈,真正把“四水同治”和河道“清四乱”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新生态。(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