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逐梦平安 出彩警营” 2019安阳公安警察荣誉仪式举行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9-01-23 09:4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逐梦平安 出彩警营” 2019安阳公安警察荣誉仪式举行

  昨天(1月22日)上午,“逐梦平安出彩警营”2019安阳公安警察荣誉仪式在市中原宾馆安阳大会堂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李继阳出席仪式。

  仪式通过专题片展示、故事叙述、现场采访和文艺节目等多种方式,生动展示了我市各警种代表的先进事迹和民警日常工作,充分体现了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忠诚公安、法治公安、智慧公安、精准公安、活力公安等内容从不同角度汇报了近年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艰难繁重的工作任务,善于出彩的安阳公安人迎难而上、敢于拼搏,扫黑除恶、打击抢骗以及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亮点纷呈。仪式对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随后,在“从警光荣、薪火相传”环节,光荣从警10年、20年、30年的民警以及退休民警代表登台,向新入职民警授旗。接过旗帜后,新入职的民警高声齐呼“忠诚履职、再创辉煌”,将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