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李坤   发布时间:2019-01-23 09:4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昨天(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明海来到分包联系点殷都区都里镇上寺坪村,在为该村卫生室送去医疗设备的同时,看望和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春节将至,贫困群众能否温暖过冬、温馨过年?这些问题黄明海十分牵挂。当天下午,黄明海先后来到高喜生、郭振全、姚立堂等困难群众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帮扶情况、脱贫情况等,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一年来,上寺坪村发生的巨大变化群众都看在眼里,每到一户,群众在纷纷表达对党和政府帮扶政策感激之情的同时,也表示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黄明海嘱咐随行的村“两委”干部,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抓住乡村振兴的契机,充分发挥上寺坪村在花椒、蜂蜜、小米、粉条等农副产品方面的优势,增强产业支撑保障能力。要利用上寺坪村的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在当天的走访慰问活动中,黄明海还实地查看了上寺坪小学、村前广场等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