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周例会

作者:常秀明   发布时间:2019-01-23 09:4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集中整改 防止反弹 巩固提升攻坚成效

我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周例会

  昨天(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周例会。

  各县(市)区汇报了2018年市委、市政府督导,环保公安督查,秋冬季错峰生产及重污染天气应对专项检查,县(市)区本级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查处、责任追究等有关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志伟指出,利用年末岁尾的有利时机,深入开展督查问题集中整改行动,对问题情况大起底、大排查,巩固工作成效,促进整改落实。要深刻认识到此次行动是解决存在问题、提升工作水平的良好抓手,在全市上下形成大整改的浓厚氛围,推动环保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志伟要求,督查问题集中整改行动要对照整改任务逐条梳理,持续开展督察“回头看”。要做到问题追查到位、企业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杜绝处罚问责避重就轻,确保把问题整改做细、做实,防止问题重复反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陈志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抓好冬春季的污染管控工作,认真抓好水环境安全保障工作,制订2019年工作方案,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