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安排部署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9-01-23 09:5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全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整改和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严格冬春季管控 确保整改全面完成

  昨天(1月22日)上午,我省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整改和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整改和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有关情况,就做好近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陈志伟、刘建发、田海涛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安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看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要严格冬春季管控,加强空气质量预测研判,严格落实秋冬季错峰生产实施方案和市攻坚办的各项管控措施要求,确保生态环境部下达的“2+26”城市空气质量改善目标的完成,为全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各级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切实承担起环保责任,牵头抓好所承担的环保工作任务,制订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计划专项实施方案以及2019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计划等,抓好服务指导和监督监管,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还就全市经济工作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