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钢荣膺“2018首批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9-01-23 09:5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安钢荣膺“2018首批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

  1月22日从安钢集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中国绿色发展峰会上,安钢集团凭借在绿色引领、品牌价值、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膺“2018首批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并入选《中国绿色发展典型案例汇编》白皮书。安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荣膺“2018创建绿色发展先锋人物”。

  第五届中国绿色发展峰会由新华网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协办,已经成为城市与企业展示绿色创新实力的重要平台。本届峰会以“绿动中国、绿创未来”为主题,从“绿色引领、绿色生产、绿色产业、绿色发展、绿色品牌、社会责任、节能减排、科技创新、机制体制创新、生态建设、环境保护”11个方面对入选企业、城市的典型案例进行评议,并现场发布了“2018首批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和“中国绿色发展优秀城市”名单。

  党的十八大以来,安钢集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提升环保领先优势,成为绿色发展的行业标杆。2017年,安钢斥资30多亿元,率先成为国内首家实现全流程干法除尘的钢铁联合企业;2018年,安钢集团再度投入26亿元,加速推进环保深度治理,并斥资10亿元,全面铺开“公园式”“森林式”园林化工厂建设,得到了行业、国家有关部门及各级领导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一年来,安钢先后获得“绿色发展标杆企业”“中国钢铁工业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等殊荣,并参加中财办大气污染防治企业座谈会作典型发言,一跃成为行业绿色发展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