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武乡两地联手打造豫北农产品销售平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尚红军   发布时间:2019-01-23 15:05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

  1月17日上午十点,在山西长治市武乡县东胡庄村隆重举行了安阳市大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百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武乡县健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袂打造武乡农产品豫北生产、销售平台签约仪式,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武乡县贾豁乡在农产品生产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安阳市企业将抓住此次合作机遇,加强双方团结协作,将红色老区优质农产品推广出去,让老区人民富起来,共同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士实地参观了“武乡壹号”小米加工厂,查看生产流程,与负责人详细交谈,对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仪式上,河南省国学书画院副会长尚红军现场挥毫泼墨,为与会嘉宾书写创作了书画作品。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