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公安厅领导来我市开展新春慰问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9-01-24 10:1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省公安厅领导来我市开展新春慰问

  1月23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朱海军一行带着省厅党委对基层公安民警的关爱之情,到我市走访慰问英模、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特困辅警暨先进基层单位。

  朱海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公安局文峰分局案件侦查大队、殷墟警务室、文良分局宝莲寺公安警务队和二级英模魏法刚、因公牺牲民警刘洪文家属及特困辅警樊鹏飞,送上慰问品和3.9万元慰问金,并向全市公安民警送上了省公安厅党委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朱海军指出,全市公安民警在过去一年里紧紧围绕全省“1﹢3﹢5”公安建设布局,保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精准防范、重拳打击,有效预防化解了社会安全隐患,成功侦破了一批大案、要案,有力维护了安阳市的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朱海军强调,为了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新春佳节,广大民警要始终坚守在保一方平安的第一线。感谢全体民警为平安安阳建设作出的辛勤努力和巨大奉献。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维稳形势,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按照省公安厅的整体部署,以实战检验队伍,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