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濮阳鹤壁烟草业转型升级大家谈活动在安举行

作者:马原   发布时间:2019-01-24 10:1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同向发力 同步前行

安阳濮阳鹤壁烟草业转型升级大家谈活动在安举行

  昨天下午,安阳濮阳鹤壁烟草业转型升级大家谈活动在我市中原宾馆举行。副市长刘建发、河南中烟公司副总经理许廷选,安阳濮阳鹤壁三地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安阳市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河南中烟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安阳濮阳鹤壁三地市烟草专卖局负责人、安阳卷烟厂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刘建发强调,近两年,安阳、濮阳和鹤壁三地市落实省委、省政府烟草业转型升级战略部署,以卷烟市场一体化建设为纽带,以烟草业转型升级为先导,同向发力,同步前行,走出了一条协同有力、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共同把握好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的重大发展机遇,以烟草业转型升级为抓手,增强经济互动;以卷烟市场一体化建设为平台,共绘发展蓝图,全面提升纵向沟通和横向协调效率,持续增强协同发展、共赢发展、高质量发展成效,在深化区域合作方面不断突破创新。

  此次活动通过表彰三地省产烟销售明星商户、与烟草业转型升级各方面代表进行访谈,同心协力推进安阳濮阳鹤壁烟草业转型升级促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