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宏源公司:车轮滚滚向世界

作者:李庆龄   发布时间:2019-01-24 10:2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宏源公司  车轮滚滚向世界

  

宏源公司工人正在对直条料进行锯切

  1月18日下午,记者走进河南宏源精工车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工作,一派繁忙景象。

  “今年,我们将继续开拓海外市场。以前,国外的客户都是通过国内用户的口碑相传才知道我们的产品的。今年,我们会建设30多个海外网站,根据不同国家的地域特色和客户需要有针对性地制作网页。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12个网站的建设。用户购买产品就像是逛淘宝,网上下单,我们网下配送。”宏源公司车轮事业部总裁陈汉杰介绍。

  宏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小型异形型钢、汽车及工程机械车轮配件和车轮总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在汽车车轮行业,宏源公司年生产各种配件900余万件、型钢10万余吨,占国内销售市场的50%以上;在工程机械车轮行业,宏源公司年生产能力已达500万件,型钢8万余吨,占国内销售市场的80%以上。近年,该公司与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科技大学建立了技术互访、信息交流及人员培训等合作关系,为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和满足顾客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2018年,该公司专利申报工作实现较大突破,申请的专利已被有关部门受理90项。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授权的各类专利有15项。

  “下一步,我们公司将以小型异形型钢为依托,以非道路工程车辆车轮为重点,以型钢深加工为支撑,将宏源着力打造成为中国小型钢研发生产基地、非道路车轮研发生产基地、小型异型钢深加工基地。”陈汉杰介绍。

  “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持续提升装备制造业和整体工业竞争力,将为我国经济在发展中升级、在升级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精品钢及深加工作为我市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我们会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陈汉杰表示,“目前的订单显示,我们公司前3个月销售收入将达2.5亿元,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我们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