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府党组:认真梳理问题 制定台账整改

作者:牛思明   发布时间:2019-01-31 09:5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认真梳理问题 制定台账整改

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30日上午,副市长祝振玲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界代表对市政府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文峰区、沙钢永兴、市三官庙小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的12名代表对2018年度政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围绕加快民营企业发展、优化教育资源、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祝振玲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对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祝振玲表示,参会的同志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有助于我们查找问题、抓好整改,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我们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汇总采纳大家提出的各项建议,制定台账,逐一整改,定期向大家反馈整改情况,并进一步健全完善问题发现机制。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进一步关心关注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市政府建言献策,支持市政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共同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