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赴龙泉镇东平村走访慰问

作者:王海峰   发布时间:2019-01-31 09:5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赴龙泉镇东平村走访慰问

  1月30日上午,受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委托,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赴龙安区龙泉镇东平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向东平村群众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在东平村村委会,高雁卿听取了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脱贫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村党建工作宣传展板和扶贫工作资料,详细了解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驻村工作队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东平村日间照料中心,高雁卿详细查看了孤残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祝福老人新春吉祥。在东平村贫困户李根元、李秋山、王新有家中,高雁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脱贫措施,并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紧紧抓住精准扶贫的政策机遇,结合实际发展生产、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高雁卿要求东平村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做好走访和安全排查工作,切实帮助群众和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王海峰)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