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月30日起到3月31日 安阳集中整治违法停车行为!

作者:丽婷   发布时间:2019-01-31 10:4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从1月30日开始到3月31日,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对违法停车现象开展集中整治活动。

  据了解,开展集中整治活动,是为了切实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交通环境,保证道路畅通,规范我市交通秩序,有效清除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集中整治的对象是一切违法停车行为,并且针对不同地点的违停以及违停行为对交通及环境影响程度的不同处以不同的处罚方式。

  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说,处罚方式包括实施信息采集,录入系统,依法处罚;以及强制性拖离;对违停车主的信息依法公示曝光;和对逃避依法处罚的车主信息纳入到个人征信系统数据库等。

  据了解,被拖离的机动车会被暂时停放在停车场,等车主交纳违法停车的罚款后,就会放行。临近年关,希望广大的车主,按序停放自己的爱车,少给自己找麻烦。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