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2019年各界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作者:李扬   发布时间:2019-02-01 09:0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李公乐在全市2019年各界代表迎新春座谈会上寄语各界人士

坚定信心 突出重点 形成合力

共同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安阳市2019年各界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李公乐、靳磊、徐家平、葛爱美、易树学、黄明海、李向前、王树文等市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安阳美好未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安阳军分区向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李公乐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安阳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发展质量明显提升,产业竞争力不断增强,城乡面貌发生新变化,人民群众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生产总值增长6.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54.1亿元,增长18.9%,税占比达到75.9%,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是社会各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共同努力的结果。

  李公乐指出,2019年安阳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困难更加突出、任务更加繁重。全市上下要直面困难,勇挑重担,务实重干,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要坚定发展信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二要突出发展重点。要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突出转型发展主攻方向,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改革开放创新,扎扎实实做好全市各项中心工作。三要形成发展合力。全市上下要目标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各界代表人士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转变作风,立足岗位,务实重干,带头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着力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优秀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劳模代表、驻军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中央和省属及外商企业代表等5名代表先后发言,对我市2018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安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