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云鹏   发布时间:2019-02-01 09:0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31日,市政协党组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深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爱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韩力农、韩永昌、李志弘、侯津琪、郜军涛、高用文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专程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书目,深入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葛爱美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组成员从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葛爱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不断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需要。这次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严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材料扎实,体现了领导带头,坚持了问题导向,下了真功夫,说了真心话,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大家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强学习;要对照问题制订整改方案,切实抓好落实;要积极建立规章制度,巩固整改成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