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庆龄   发布时间:2019-02-01 09:0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徐家平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市委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提出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的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市委统战部县级领导干部分别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家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觉悟。统战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是代表党委做党外人士工作的,更需要切实加强政治修养,积极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引领工作,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要严明纪律规矩。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学法学规,知法知规,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不能犯无知无畏的错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常怀敬畏之心,注意从小处、小事、小节做起,时时、处处、事事都要把握好自己。要认真整改落实。根据整改工作台账,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抓落实,脚踏实地抓落实,以清单销号式管理解决问题,防止问题悬空。要坚持以身作则。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使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坦诚接受监督。要牢固树立和深入践行正确政绩观,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战略目标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