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迎新春安阳市书画精品展在市群艺馆开展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19-02-01 09:4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迎新春安阳市书画精品展在市群艺馆开展

  日前,迎新春安阳市书画精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展。

  此次迎新春书画精品展由市文联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安阳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承办,共展出我市书画名家作品60余幅,包括书法作品和中国画作品。

  市民赵先生: “你像这个人物画,还有这些花鸟,还有那副画,有的很精细,有的是大写意的手法,有的是小写意的手法,其实做的非常到位,感觉对我来说印象很深。”

  市群众艺术馆美术摄影书法辅导部主任朱旭说: “展出的这些作品,都是我们新一届美协主席团成员,以及理事以上成员的书法和中国画作品,反应了我们当前安阳市美术,原则上说是中国画和书法的基本上是最高水平,目的是为了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我们广大市民的文化方面的需求。”

  据了解,此次展览展出时间为1月29日至2月21日,每天上午早9点至12点,下午2点半到5点半。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