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19-02-02 09:2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昨天(2月1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明海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纪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明海指出,大家推心置腹、实事求是、坦诚交流,达到了查找问题、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黄明海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培养斗争精神,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发扬焦裕禄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迎难而上,强化担当,不断提高斗争意识和斗争能力。要提升素质本领,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积极适应改革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强班子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涵养民主素养,营造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各抒己见、心情舒畅的良好氛围。要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真正做到以查促教、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强有力的整改实效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