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迎宾公园亮化工程进入最后调试阶段

作者:康静 晶晶 程娟   发布时间:2019-02-03 09:3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迎宾公园亮化工程进入最后调试阶段

  近日,有不少市民在夜游迎宾公园时,已经欣赏到了不同以往的美丽夜景。各式各样的灯光把迎宾公园打扮的流光溢彩,迎宾公园“亮化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2月1日下午,记者在迎宾公园内看到,市亮化照明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抓紧进行亮化工程的扫尾工作。

  安阳市亮化处生产科科长崔国庆说:“每天大约就是60多人,从早起7点干到晚上12点。基本上灯具已经都装完了。我们就是正在组织这个灯具的这个调试。”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公园里各式各样的灯光亮了起来,火红的灯笼让大家感受到了愈发浓郁的年味儿。

  市民李女士说:“过年的气息很浓。感觉这个现在咱安阳市现在越来越漂亮了。”

  小朋友冯恬馨说:“以前没有这个灯,感觉现在有了然后特别开心。快过年了,我看见这些灯,我感觉更喜庆了,年味更浓了。”

  市民石女士说:“一下子好像真的感觉是过年了。一片过年红,灯笼,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彩灯,让我们感觉心里特别的爽。”

  城市亮化工程是城市建设水平的标志,有利于改善城市环境。美轮美奂的灯光,也为冬日的夜色增添了温暖浪漫的气氛。

  小朋友冯易凡说:“今天来这里,看见这里也装了灯,感觉非常漂亮。可以为那个走黑路的人照明。”

  市民王先生说:“吃了饭我来这儿遛弯儿,看到这亮化工程搞得真不错,到处都是亮堂堂的,这晚上出来散步走,这心里面儿越走越高兴,这是给老百姓造这个福气,老百姓这心里面都高兴得很。”

  安阳市亮化处生产科科长崔国庆说:“一共安装了3800多盏灯,线路共敷设了13300多米。有射灯,有灯带,有灯笼,全部使用的是这个节能的LED灯,同时,也呼吁咱广大市民,来这个迎宾公园游玩的时候,就是说对咱这个市政设施也要爱护,不要去损坏它。”安阳台 康静 晶晶 实习生 程娟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