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春走基层:“美 畅 顺” 外地返乡人士点赞家乡变化

作者:马源东 邵阳   发布时间:2019-02-08 09:48   来源:那样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  “美 畅 顺” 外地返乡人士点赞家乡变化

  过年回家,除了走亲访友之外,对于我市一些在外地打拼的人来说,在这个春节里,让他们感受最深的就是,故乡安阳的变化太大了,道路变宽了,环境变得优美了,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返乡人士郭女士因为工作原因,和家人长期在南京生活。郭女士告诉记者,离开安阳这10年的时间,如果用一个字来概括家乡的变化,那就是美。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城市道路建设,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微循环,城市道路越来越宽阔顺畅,这一点,让郭女士深有感触。

  返乡人士郭女士说:“尤其是刚下高速公路,我就感觉人民大道,原来记得是四车道,现在变的是,变成了十车道。我们家附近好多的大路口,也都增加了分流岛,感觉出行更加得便捷,更加方便。虽然我们现在不在安阳居住,但是我跟我的丈夫儿子,还是一直心系着安阳,我们也衷心祝福安阳变得更好更美。”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